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

Beginning

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會覺得自己是活著?即使明天這個世界就不存在了。

唱歌,我想得到的。

只有在唱歌的時候,才會真正的大口吸氣大口吐氣。
聲帶被震動著,然後,帶著許多自我意識的感覺也跟著流出。
只有在那時候,才會意識到,原來自己是和世界有交流的。

有人聽的最好,不一定要很多,但希望是能夠,彼此有共鳴的感覺。
可以公開的更好,不一定要很大,但就是希望能有些,得到認可的回饋。
不要過多的包裝,畢竟戴著濃妝艷抹的面具,覺得唱的也不是自己。

當然,一定要是自己喜歡的歌。

說穿了是種『啊~好不想就這麼寂寞的走掉啊~』的感覺,
但卻也不願只在下面跟著潮流簇擁。

親愛的,我想唱歌,我想在台上唱歌。
不然我想我會持續地抗拒這個世界,用一張假面虛應著。

請來聽聽屬於我們的青春,無論正在進行的,或已逝去的。
當然,也期待在未來的,無論有或沒有。


So, let's start from the Armageddon Project

  (C) mu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